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阎良车展圆满落幕 家用车型最得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07:4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安平

  昨日傍晚,本报联合西安17家主流汽车品牌经销商举办的“2010年华商报地市汽车巡展——— 阎良车展”,在西飞体育馆门前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车展得到了阎良居民的热烈追捧,两天共迎来四五千名赏车买车者,面对车商专门准备的订车优惠政策,不少市民给心仪车型缴纳了订金。

首日奥迪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广汽本田等品牌即有现场订单。昨日,上海通用雪佛兰东风雪铁龙等也有成交。

  ■车商重视 参展规模空前

  这是华商报第一次在阎良举办较大规模的车展奥迪宝马雪佛兰斯柯达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雪铁龙长安轿车、长安马自达海马奇瑞东南三菱等经销商都相当重视,不仅派出了40余辆最新车型和畅销车参展,而且安排精兵强将进行现场讲解,并带来了万元优惠、零利率零月供分期付款购车的新方式。

  陕西新丰泰奥迪店、庞大乐业奥迪店和西安金花宝马店等豪华车商都搭建了精致的展架和遮阳伞,体现出了豪华品牌的奢华品位和科技魅力。新丰泰4S店销售经理李岳峰说,他们带来了A8LA6L和A5等主力车型,首日就预订了一辆奥迪A6L2.4L,昨天又卖出立一辆奥迪A6,两天内还预约了10多位老车主前来进行免费夏季检测。庞大乐业奥迪4S店销售经理王晓龙告诉记者,他们专门邀请阎良当地贵宾客户前来看新车A5和A4L,共留下了十多个意向客户资料。西安金花宝马4S店市场负责人称,宝马5系3系和MiniCooper也留下了很多阎良高端潜在客户的信息。而第八代雅阁斯柯达昊睿、雪铁龙C5新领驭丰田锐志等中高级轿车也为阎良车展增色不少。

  ■10万元家轿最受欢迎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阎良市居民前来看车展的热情依然非常高,不少人都是和家人一起来的。上海大众斯柯达陕西嘉盛机电4S店市场部经理李旭表示,在阎良,询问晶锐这类做工精致的两厢轿车的人特别多,反映了当地家庭购车用户潜力特别大。而两天的阎良车展期间,长安轿车、长安马自达雪佛兰雪铁龙斯柯达东风日产及广汽本田等车商都告诉记者,咨询10万元左右的家用型轿车的用户最多。“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轿车在阎良特别受欢迎,自动挡也很有需求。”长安轿车陕西汽贸4S店的阎良二级代理商苏先生表示,车展期间长安轿车的悦翔奔奔mini等共成交了4辆之多。雪佛兰西安泛想4S店市场部负责人卫欣说,这次他们带来的新景程科鲁兹新赛欧都是10万元上下的中级和经济型轿车,现场预订新赛欧科鲁兹各一辆。

  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市场部经理冯晓亮表示,马2劲翔和马3等车型在阎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第一天就预订了一辆马3。而昨日,广汽本田银光店成交锋范一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阎良消费者对于新飞度锋范骐达骊威悦动世嘉花冠卡罗拉朗逸蓝瑟翼神菱悦等车型围观的最多。

  ■阎良市场SUV潜力也很大

  目前市场上特别受欢迎的SUV车型,在阎良也有很多追求者。北京现代ix35一汽丰田RAV4日产逍客海马骑士奇瑞瑞虎3威麟X5等1.6L~2.4L排量的SUV经常有人询问价格和配置。此外,威麟V5海马普力马SUV也受到一定关注。

  北京现代彤立江4S店市场部赵文学表示,ix35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全新中高级SUV在阎良反响不错,已经交付给10多个车主了,这次又预订了一辆。一汽丰田西安航天龙腾4S店销售顾问也对RAV4的意向客户多很满意,他们昨日卖出了RAV4卡罗拉各一辆。记者看到,自主品牌旗下的威麟X5海马骑士两款全新中级SUV,则吸引了不少男士的深入了解。

  来阎良进行过多次展出的广汽本田银光店销售经理卢波、东风日产佳益店销售顾问胡凯都表示,阎良区的西飞集团、试飞院等单位的消费者有很强的潜在购买力,当地人对于团购和零利率非常认可。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