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宝荣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6:55

主营车型: 宝马进口车、华晨宝马、迷你旗下所有车型

地 址: 祥符镇莫干山路1329号

销售热线: 0571-88801111

  入选理由:给客户高人一等的礼遇

  规模:浙江乃至华东最大

  杭州宝荣为浙江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BMW旗舰店,整个硬件造价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新店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一楼是新车示厅和二手车示;二楼主要有三个功能区,最主要的一块是客户休息区,包括提供各种冷热饮料和酒水的吧台、开放式的阅览室、电脑室、独立的视听室。这个休息区最引人注目的是高1.5米的显示屏,上面不断滚动显示着正在保养、维修车辆的信息,当然,也同时显示当天视听室里播放的大片。

无论什么时候,当您走进休息区,灯光总是那么柔和,桌上别致的花瓶中盛开着白玫瑰。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宝荣拥有
32个工位、232个停车位,满负荷时可以满足100辆车的日常维护。

 

  服务:高人一等的礼遇

  与如此规模的BMW旗舰店相匹配的,又是一种怎么样的高标准服务?让我们来听听用户的答案。“宝荣给顾客一种被呵护的尊贵感,每次保养、修车,服务人员的态度都很好;我开车还未到家,就会接到售后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第二天,宝马厂家也会来电询问这次修车的情况。另外,时不时地会接到宝荣4S店针对客户开展的各种售后活动的信件、邮件、短信等。总而言之,我在宝荣感觉很愉悦。”全新宝马325的客户刘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杭州宝荣建店之初,就明确了高质量服务的理念,并付诸实践,从交车准备、作业流程、维修技术、零件库存到展示中心,杭州宝荣的全体员工一起为坚持与德国原厂相同的服务而努力不懈。用杭州宝荣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寅的话来说就是:“服务永远是递进的,关键要在细节方面不断创新,从而让BMW的车主能在购买前、购买中及购买后都感受到高人一等的礼遇。”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