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康桥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8:07

  主营车型:标致307、206等车型

  地 址:杭州沈半路185号

  销售热线:0571-88028111,13588002680

  浙江康桥汽车有限公司隶属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东风标致307在杭州的首家特约经销商(4S专营店),占地面积10447平方米,是首家进入杭城的蓝盒子

  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2月,经过26年拼搏创业从一家小型汽车修配厂发展成为总资产逾亿元,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汽车租赁、装潢、按揭、保险、上牌为一体的多元汽车行业服务性企业。

浙江康汽作为投资主体,下属拥有16家控股公司,分布于杭州市大关路、石祥路、钱江二桥和康桥镇四个厂区,总占地面积200余亩,其中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是目前浙江省最具规模的汽车综合服务企业之一。集团公司在本省温州、宁波、台州、金华、嘉兴、湖州、绍兴等中心城市设立分公司;在全省经济发达县市,城镇建立了有50多个网点组成的营销网络。

  浙江康汽经营的产品博采众长,云聚国内外主要汽车品牌,具体由下属16家子公司实行专业品牌经营。2002年浙江康汽共销售汽车产品2万5千244辆,同比增长80%;维修汽车13万2千零78辆,同比增长40.3%;年实现销售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79%。

  浙江康汽现有1280余名员工,其中持有各种职称人员占23.4%,人才结构呈多元化,企业管理以ISO9000质量体系,"4S"(整车销售、特约维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现场管理,服务2000等多种形式,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范围正在扩大到各子公司。

  公司近五年可持续发展战略思想是:

  多元化产权结构,专业化产品经营,全方位市场拓展,逐步实现“浙江康汽”独特的企业文化和核心能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