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系集汽车营销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钢代理、汽车新技术推广应用服务为一体的汽车服务型企业。

  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际资本1.05亿元,营业面积16000平方米,从业人员175人(不含控股公司),2003年销售总额4.1亿元。

  具有资质: 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小轿车经营权,商务部批准的进出口企业经营资格,交通部核准的一类汽车维修资质。是一汽大众品牌湖北代理商 ,进口汽车配额分配单位。

  2002年通过德国莱因公司ISO9001(2000)服务体系认证。2003年度被授予人行AAA级信用企业,武汉市纳税诚信单位,一汽大众品牌2002年度最佳营销业绩奖,2003年武汉地区汽车销售十强企业。

  一汽大众品牌武昌4S店:总投资2500万元,占地12.5亩,建设面积3840 m2,位于武汉科教文化中心之腹地,主要从事捷达高尔夫、宝来系列轿车的整车销售、备件供应、维修保养、信息咨询、按揭贷款,汽车装饰美容、保险挂靠上牌等业务,同时开展24小时汽车救援、替代用车服务,系一汽大众在武汉江南地区唯一特许经销商、特约维修站。2003年整车销售725台,汽车维修保养6700台次。

  湖北东富汽车十堰展示中心、荆州展示中心、鄂州展示中心:展示厅总面积950m2,从业总人员15人,2003年度销售汽车185台。

  湖北东富车用钢配送供应中心,在武汉建有中型规模的钢板(卷)纵/横切等深加工及包装、运输基地,拥有一批专业经验丰富的汽车用钢营销推广人才,与宝钢、太钢保持紧密的车用钢供需合作关系,年经销汽车用钢5—6万吨,网络覆盖湖北、广西、河南、河北等地区20多家汽车汽车零部件厂。

  湖北东富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前导的理念、严谨的管理,愿与国内外新老客户合作,为支柱汽车产业提供一流的网络和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