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申通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8:21

  主营车型:别克凯越,别克GL8,通用别克新君越林荫大道新君威通用别克车型

  地址:杭州市城北,绍兴路402号

  销售热线: 0571-85366666

  浙江申通汽车有限公司是经上海通用汽车特许的浙江省内首家别克4S专卖店,集整车销售、车辆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

公司于1999年9月2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占地面积约为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

  公司拥有一支年纪轻、学历高、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各岗位员工均经过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专业培训,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工作严谨、服务热情。我们深深懂得,只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顾客。公司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特别重视员工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每一个在公司努力工作和不断进取的员工,都有机会获得很好的回报和发展,目前由申通公司培养并锻炼成长的很多优秀员工不仅在本企业担当着重要的角色,而且被委派到其他著名汽车品牌专营店中担任重要职务和技术骨干。

  申通人正以“宁静思远,志在千里”,锐意进取,不断求发展的精神风貌进入快速发展的通道!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