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新品集体上市 8款车型齐登陆中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年初以来的汇率下降,让豪华品牌进口车型进入中国的步伐再次加快。继奔驰发布新E敞篷、C级旅行轿车,奥迪发布A5双门/敞篷轿跑车之后,宝马中国也带来了BMW 3双门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包括320i、325i、330i 和335i四款发动机配置的8款车型,堪称目前宝马在中国最大规模的一次新品集体上市。

  新BMW 3双门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前脸采用了更修长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三维线条,加之从汽车一侧伸延到另一侧的水平进气口,凸显出其强劲的动力潜能。外观设计方面的改进包括发动机盖、前导流板、侧门槛、后导流板和略有加长的前后悬等众多部件。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引进的新BMW 335i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335i敞篷轿跑车搭载新开发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结合在一起,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5800转每分,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发动机所提供的扭矩和功率可与自然吸气式8缸发动机媲美。

  作为轿跑车必不可少的特性,新BMW 3可以选装Dakota 米灰色真皮内饰及运动部件,包括 225/40 R18、225/30 R19运动轮胎、R19铝合金轮圈、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等十余项运动选装件。8款BMW 3双门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售价从49.1万-79.8万元不等。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