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西激战世界杯 瑞麒品牌后方助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南非世界杯第一声哨音的响起,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又再次上演。作为本次世界杯最大看点之一的梅西,以纯熟的技术、极强的爆发力在赛场上表现不俗,在以4-1大胜“太极虎”韩国队的比赛中,梅西在90分钟比赛中有47次成功传球,6次送出威胁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8%,给球迷奉献了一场足球的盛宴。在众球迷为之摇旗呐喊时,作为梅西签约的国内高端汽车品牌瑞麒也在后方通过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为梅西助威加油。

  据了解,继签约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后,瑞麒品牌举办了全国12个城市巡回试驾活动,这也是瑞麒汽车首次推出直接针对消费者的大型产品体验活动。

试驾活动中,瑞麒汽车除了让消费者全情体验G5的优越性能和极佳的驾驶感,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瑞麒与梅西的关系,瑞麒品牌在梅西球迷中也众所周知。而世界杯期间,瑞麒汽车也联袂青岛啤酒,共同打造了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活动。通过比赛、青岛啤酒大篷车路演、大众趣味性娱乐设施、青岛啤酒节、世界杯比赛大屏幕直播等内容,让广大民众在畅爽啤酒的同时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吸引了中国万千车迷和球迷们支持的目光,让瑞麒&梅西这个21世纪最佳组合的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线下的活动,此次瑞麒汽车在后方的助威行动从线上并行。在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梅西球迷俱乐部活动也在线上火热招募,广大球迷车迷们共聚一堂,一起感知与瑞麒品牌相得益彰的梅西在球场的英姿。与此同时,以“携手瑞麒,为梅西加油”为主题的“麒仕会”活动也正式上线,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梅西和瑞麒品牌元素的照片或视频上传网络,分享激情;以“寻找梅西先生/小姐”为主题,参与者身着运动装,模仿梅西射门瞬间动作,展示健康自信的飒爽英姿等活动形式。而梅西本人也在麒仕会上说的这样一句话:“只要足球在我脚下,世界便是我的。” 得到了广大梅西球迷的追捧。

  瑞麒汽车组织的所有的这些线上线下活动,以梅西与瑞麒的品牌契合点和号召力为支点,旨在为梅西的世界杯征程呐喊助威,与所有的热情高涨的球迷共同分享梅西在世界杯的精彩瞬间,共同感受瑞麒品牌“Engines & Drivers” 理念引领下的汽车新主张。相比其他汽车厂商借助世界杯大打促销战,瑞麒品牌推出的却是一系列的品牌大戏。这些互动平台,对于球迷无疑是多了一个狂欢世界杯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