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召回的100美金补偿或以送油卡代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周五,记者从凯迪拉克在京的特约维修站处获悉,6月9日通用宣布召回凯迪拉克凯雷德凯迪拉克CTS轿车,现已可回店接受返修。而通用承诺补偿车主的100美元现金,或将以赠送等额加油卡的方式实现。

  据凯迪拉克售后维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向召回车主补偿的100美元,在中国各地都将折为等额物品或服务给予车主,并非现金形式。

而在北京,则很有可能将以赠送等值加油卡的方式进行补偿,加油卡面额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在扣除约10元工本费之后,卡中余额为690元左右。但是,目前此补偿方案尚未得到上海通用方面的官方通知,且实施时间也未确定,初步预计会在7月初。

  凯迪拉克经销商提醒车主,若想在返修的同时得到补偿,则需等待正式补偿方案出来后再前往维修;若急于修复缺陷,现在就可预约返修事宜,但补偿还需得到官方通知后再次前往领取。据悉,通用此次召回凯迪拉克凯雷德凯迪拉克CTS轿车,由于修复缺陷时需要拆除电加热风窗清洗液模块,导致极端天气下喷射清洗液功能的缺失,因此,上海通用决定按全球标准向召回范围内的车主提供每人100美元的等额补偿。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