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汽车 中国车主亦获补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13:0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昨日,通用汽车集团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0万辆汽车,召回车型涉及2006年至2009年期间通用所有子品牌车型,其中涉及到中国内地4199辆07-09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和08-09款凯迪拉克CTS轿车。

  据悉,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模块中的过热保护装置在个别情况下可能无法实现设计功能,这将导致该模块外壳在过热状态下发生变形或热熔,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该模块燃烧,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方面表示,在对召回车辆修复时,公司将拆除清洗系统中的加热模块,同时会对每一位车主赔偿100美元。

  根据通用汽车全球统一的召回计划,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也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并按照通用汽车全球补偿标准补偿中国的车主。据专家预测,此次通用召回如果赔偿全部兑现,将损失至少1.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