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公司出尔反尔 拒绝赔偿中国召回汽车车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5日1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内第一次经济补偿召回车主的梦想只维持了两天就成为泡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针对中国RAV4车主推出一个“三选一”的免费检测服务,除此之外,不会对召回车辆车主(包括浙江地区)给予额外的经济赔偿。

  否认补偿中国车主

  松木秀明还表示,目前已在全国召回63367辆RAV4,进展率达到84%,争取4月之内能够完成此次召回;已经预订RAV4的客户,若想退车可获全额定金返还。

  3月29日,浙江省工商局表示,一汽丰田方面对其提出的制定时间表、上门召回、提供代步车、允许全额退还定金和补偿经济损失五项要求均表示接受。松木秀明的这番表态,无疑否认了3月29日浙江省工商局发布的丰田将经济补偿RAV4车车主的信息。

  对美国车主更“厚道”

  丰田这次针对召回车车主的服务,和美国市场相比,存在不小的差别。

  在美国市场,早在 2月26日,丰田就承诺对召回汽车的车主提供额外的服务,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尽量缩短维修的时间;提供“上门召回”服务,由经销商代表取回和还回被召回车辆;提供车辆送车主到经销商处或者送其去上班;如车主不能或不愿驾驶自己的车,在合理期限内为车主租车或提供乘坐出租车的补偿。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