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木秀明:RAV4车主可享一项免费服务无额外赔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2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今晚20时,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就一汽丰田与浙江工商局间的承诺、对中国消费者的补偿办法等问题首次进行了官方说明。采访中,松木秀明明确表示,将针对全国RAV4车主推出一个“三选一”的免费检测服务,此外,不会对召回车辆车主(包括浙江地区)给予额外的经济赔偿。

丰田 图片

  ·将不会对全国召回RAV4车辆车主(包括浙江地区)给予额外经济赔偿

  ·目前已在全国召回63367台RAV4,进展率达到84%

  ·已经预定RAV4的客户,若想退车可获全额定金返还

  ·召回车辆及配套相关服务成本由厂家承担,经销商零成本

  ·全国RAV4车主均可享受“三选一”免费检测服务

  ·维修RAV4仅需30分钟,时间短代步车必要性不大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不久之前一汽丰田在中国宣布召回7.5万辆RAV4车型,在前几天也有媒体报道说,一汽丰田将要对浙江的一些RAV4的车主进行赔偿,相信现在大家心中都有一个巨大的疑问,除了浙江省其他的RAV4的车主是否也会得到相关的服务,一汽丰田在以后将有怎样的举措,我们今天请到了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先生,给我们的网友做一个解答。

您好! 松木秀明:你好! 搜狐汽车:请您先介绍一下这次一汽丰田在中国推出了对RAV4车主的一些服务是怎样的?是否仅仅是针对浙江省的一些消费者呢?

  松木秀明:每年我们都会推出一个春季服务节,今年也是在4月份推出一个春季服务节,在推住这个春季服务节的同时,由于考虑到这次RAV4的召回,从召回的发布到召回的开始实施相隔了一段时间,给消费者造成了一些不安与不便,所以本者顾客的第一原则,我们针对这次召回的RAV4车主特别推出了一个服务活动。具体来讲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有一个安心、安全的检查,是用一汽丰田特别的专业设备、以及专业知识对车辆进行检查;第二个项目,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的检查;第三个项目,对空调的检查。在这个当中,针对RAV4召回的车主,他们可以在刚刚讲的三个项目当中任选其一享受免费服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