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木秀明:解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疑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晏成

疑问4:一汽丰田销售是否会受召回事件影响?

回答:短期影响肯定存在 50万目标努力完成

  主持人:召回事件出来之后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是,比如说销量的问题上是不是会有所反映?大家很关心的像RAV4这个事情,销量、价格现在有没有受到影响?

  松木秀明:这也是托大家的福,RAV4这款车目前我们是有订单和销量两种的,因为一直还是很受消费者的欢迎,我们目前销售还是在增长。

因为RAV4这款车是去年5月份导入的一款新车,所以我们无法与去年相比。但是我们2月份是销了6400台,6400台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成绩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召回这个事件,从短期来看是不可避免的肯定会有影响。

    短期我们刚才讲会有一些,但是从长期来看,一来是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进一步理解我们的召回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同时也通过一汽丰田目前自身的一些努力去弥补这种影响,为此我们今年制定了50万辆的目标,还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去达成。

  主持人:上次在丰田章男先生来的发布会上宣布了丰田今年的中国市场80万辆的销售量目标是不会因为这次召回事件而有所调整,那么除了上面谈到的这些东西之外一汽丰田还有没有其他的一些恢复消费者信心的举措?

  松木秀明:要恢复信心我们肯定要针对一台一台产品,一步一步的去做,就像刚才讲RAV4这款车,我们在修理过程当中要尽快的去完成修理,尽快的让客人马上去解决他的这个担心。我们觉得是通过这种具体的行动能够消解客户的一些误解,还有客人的不安,这样针对每一台车、针对每一个人逐渐的去恢复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