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主再次投诉 丰田车召回修理后仍有问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5日07: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美国一些丰田汽车车主投诉,车辆经召回检修后仍然会突然加速。美国运输部官员3日说,正对这些二次投诉展开调查。

  更新系统没效果

  美国纽约州芒特弗农的斯图尔特·斯托格现年49岁,驾驶一辆2009年生产的丰田凯美瑞”轿车。

这辆车因驾驶座脚垫可能卡住踏板列入丰田公司召回车型之列。

  斯托格说,丰田经销商2月22日修理油门踏板并安装“刹车优先系统”,但他2月27日在家附近一条街上驾驶车辆时,时速原本大约24公里,却突然加速。

  “我快要开到特勒斯大街时……突然间发动机不受控制,一开始刹车完全不管用。”斯托格说,尽管他踩住刹车踏板,但汽车在数秒内无法制动,险些冲出道路、撞上墙。

  机械修复不管用

  卡罗琳·金布雷尔59岁,家住美国肯塔基州,驾驶一辆2006年生产的丰田“亚洲龙”(Avalon)轿车。

  丰田经销商2月20日在这辆车的油门踏板装置内装入一块小金属片,目的是避免加速与制动同时发生。金布雷尔说,她上周末驾驶“亚洲龙”与9岁孙女外出购物,回家停车时汽车突然加速。

  已出现二次投诉

  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已收到少量涉及类似现象的二次投诉。丰田公司和美国政府正就丰田车电子系统是否存在安全缺陷展开调查。

  3月2日,一辆丰田汽车停放在美国纽约的一家丰田汽车专卖店门口。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