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木秀明:解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疑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晏成

  【编者按】:伴随丰田在全球的大规模召回,一汽丰田在华召回了7.5万辆国产RAV4车型。丰田召回的影响日渐扩扩大,消费者的信心亦受到冲击——丰田在华产品是否仍值得信赖?面对消费者心中疑云的层层叠加,一汽丰田对产品召回作何解释?将为消费者提供怎样的服务?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是否大受影响?搜狐汽车3月8日独家专访了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 


疑问1:丰田保证产品质量将采取哪些措施?

回答:丰田再次回到顾客第一的原点 推出三点措施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邀请到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先生来接受搜狐汽车的访谈,今天我们的访谈有一个背景,丰田汽车在北美地区有一个大规模的召回事件,丰田公司的社长丰田章男先生在上个月24日以及本月1日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做了一些说明。目前无论是已经拥有丰田车的用户,还是将要购买的用户,都非常关心丰田召回的这个事件,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整个事件。

  松木秀明:针对本次召回我认为作为一个汽车厂家来讲,应该时刻把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不能隐瞒,而是说正确的去面对,根据各个国家的法律去面对这个事情。而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我们还要考虑真正发生这个事件的问题点在哪里,我们要防止再次发生。丰田章男社长作为一个代表,很快来到中国,亲自对中国的消费者去致歉。也正如丰田章男社长所讲的,这次主要原因是因为企业增长速度过快,员工以及组织的成长没有跟上,对此丰田内部也在做深刻的反省。

  丰田最近再次回归顾客第一的原点,针对今后的措施上也制定的三个措施:

  第一,设定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中国也包含在内。

  第二,加强质量管理、健全技术调查机制。

  第三,顾客第一的培训中心建立起来。

  所以我们要尽全力去改善安全、改善品质。

  主持人:刚才您已经谈到了上次丰田章男来到中国,提出了三大改善措施,包括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包括实际对事故调查处理的机制,还有一个顾客第一的培训中心,那么这三条出来之后大概推进的过程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具体的日程表?

  松木秀明:为了及早的尽快的去实施这个东西,日程正在紧急的制定过程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