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木秀明:解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疑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晏成

疑问3:中国车主与美国车主“同车不同命”?

回答:召回车型约30分钟可完成维修 大部分不需要“代步车” 

  主持人:目前国内有一个比较质疑的地方,是关于丰田在美国召回的时候会为他们的用户来提供交通补贴或者代用车的服务,一汽丰田在召回RAV4的时候有没有向用户提供这样的服务或者其他类似的服务?

  松木秀明:先讲一下,因为美国有三大召回,车辆相对来讲非常多,客人想马上去修的情况下,不能及时全部供应。

而我们这次RAV4的情况,相对来讲台数比较少,而我们这个修理只涉及到油门踏板这一件事情,客人把他的车提交到店面以后,店面可以马上对应,修理时间非常短,客人也可以很快的把车开走,也就是没有必要给他提供代用车。

    但是有一点,如果客人到了这个店,车辆提交以后如果因为经销店的某些原因不能及时给客人修理的情况下,如果客人有要求,这时候也会有代用车给客人提供。其实在修理过程当中,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我们的诚意,除了专业的修理对应以外,在修理之后也是考虑到顾客第一,修理之后也会有一个小礼物来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既是表达对客人造成不便的歉意,同时也感谢客户的理解。

  主持人:目前得到维修的话相应的时间是多长?

  松木秀明:大约是30分钟左右就可以修完,也时候快一点可能20分钟能修完,长一点的话大概4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