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木秀明:解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疑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晏成

疑问5:什么车型将加装BOS系统?

回答:引进新品或产品换代时将加装BOS系统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今后可能丰田车会加强装一个BOS系统,请松木秀明总经理介绍一下这个系统的作用。

  松木秀明:在解释这个之前我先讲一讲,大家不要有误会,现在的这个车不加BOS在安全上也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在美国发生的脚垫问题,因为这个脚垫也可能会卡住油门踏板,如果这个时候比如同时油门踏板和刹车踩下的情况下是刹车优先的,所以这个首先是针对北美特殊的因为脚垫的问题去对应的导入BOS。

    刚才也讲了,因为这次召回过程当中,脚垫问题是不涉及中国的车型的,刚才讲到虽然不涉及到中国的车型,但是考虑到让顾客更加安全,更加能够理解我们的这种做法,在今后我们的车型导入过程当中也会随着导入BOS系统。

   主持人:是指新导入的车型,还是说已经导入将来生产的车型?

  松木秀明:新引进的新产品或者说产品换代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