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木秀明:解答由丰田召回引发的六大疑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晏成

疑问6:发展速度与产品质量 公司在华如何取舍?

回答:在华追求安全第一、质量第二、数量第三

    主持人:丰田主要的竞争对手在中国表现非常优异,丰田也是要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对于规模和速度上的追求与质量控制上的矛盾,不知道是如何考虑的?从将来的选择上来看会怎么做?

    松木秀明:丰田在全球不管什么地区、不管哪个市场级别当中都会有整体迅速的发展,而在中国当中也会是有一个选择性的,这当中对于其他地区丰田是怎么做的,我是没有权力去发表言论的,但是在中国过程当中,我们不是说一味的去追求发展速度。

    这当中丰田也是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市场的,比如丰田章男社长在美国结束了听证会后不是返回日本,而是直接来到了中国,通过这个行为也可以体现出这一点。第二个,质量管理与发展速度当中怎么样来平衡,当然最完美的情况下质量与速度是能够得到共同的繁荣的。但实际上,如果从顺序上来讲,我们所追求的安全是第一、质量是第二,第三点我们追求的是数量。

    主持人:我们知道下个月的时候第十一届北京车展也要开幕了,请松木秀明总经理介绍一下,一汽丰田将有什么好的车型带给用户?

    松木秀明:这次北京车展也是丰田作为丰田整体来参加,在这个车展上我们会有很多新鲜的亮点,在这个地方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稍等一下,有一个期待感在里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