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装备"贴身秘书" 凯迪拉克车主将成首试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07:5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日前,由通用汽车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及上海通用汽车合资组建的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新公司宣布将于12月起全面启动在中国的车载信息服务,为中国车主提供标准“美国式”道路医疗紧急救援。

上海通用方面表示,安吉星服务将率先应用于凯迪拉克系列车型,随后引入别克产品线中,最后推广到雪佛兰系列车型。最终,所有上海通用的车主均将能享受到这一车载安全信息服务。对于配备安吉星服务的车辆,上海通用将在第一年免收服务费。

  据了解,如果你在高速路上突然发生紧急交通事故而你却不知自己身处何处哪个准确位置之时,你的24小时“贴身秘书”“安吉星”将在第一时间监控到,并立即联络医疗部门和救援队火速前往出事地点,替你解决事故,这是目前反应最快的多方救援车载信息系统。同样的,如果你的车钥匙不小心反锁在车里你正焦急无措,“秘书安吉星”也可以通过遥控直接替你打开车门并联系你的家人。这就是安吉星在现实生活中带给车主的诸多好处。

  据悉,尽管安吉星是一个基于尖端技术的品牌,但它的服务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便捷。由秘书直接为你提供语音服务,车主仅需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即将发布的安吉星技术将会在华提供如下14项服务: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气囊打开报警、车辆检测报告、实时安全检测、爱心援助路人、被盗车辆定位、远程车门应急开启、车停位置提示、路边救援协助、全音控免提电话、兴趣点向导、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