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将在美国生产电机 为福特提供零部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消费电子领域知名度更高的东芝公司实际上是一家拥有多种不同业务的国际电子公司。东芝可能会在某一天成为电动汽车电机的知名品牌,为福特新能源汽车提供零部件。东芝公司昨天宣布将扩大美国德克萨斯州工厂生产能力,为混合动力车、plug-in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汽车生产高性能驱动电动机。

  在作出这一决定之前,东芝获得汽车制造商福特提供的供应合同,将为混合动力车和plug-in混合动力车生产驱动马达。德克萨斯州工厂将成为东芝首个生产汽车电机的海外生产基地。目前东芝只在日本生产汽车电机。德克萨斯州工厂的扩建工程将从明年开始,而该公司将从2012年开始生产电机。(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