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1:31

  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汽车销售的经营实体。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20家流通企业之一,为重庆市政府直属企业。 2005年销售额超过150多亿元,是中西部地区商贸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位居全国商业流通企业30强第12位。

  商社汽贸系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十四年来发展迅猛,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连续多年销售额在20亿元以上,是西部最大汽车经销商之一。

  产品:商社汽贸经营汽车品种众多,荟萃了国内外各品牌汽车:保时捷奔驰一汽奥迪、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东风日产斯柯达、进口现代庆铃汽车、长丰猎豹长城汽车郑州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志等。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