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百得利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1:36

  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集团化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集多品牌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咨询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权威的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下设奥迪北京店(ABDA)、保时捷亦庄店(PBDA)、斯柯达亚市店(SYS)、广丰天津店(TTJ)、保时捷天津店(PTJ)以及刚刚落成开业的斯柯达海淀店(SHD)、保时捷海淀店(PHD)、奔驰海淀店(BHD)和正在筹建中的奥迪天津(ATJ)Terminal城市展厅,多品牌集团化经营模式,降低了企业经营风险,从高端产品到中级产品,从A级车到D级车,合理的产品布局、为公司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百得利自2002年建立了第一家标准展厅以来,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企业建设,在严格遵照各品牌在全球的统一标准的基础上,遵循“感动客户”的企业理念,让客户从各个方面均能感受各知名汽车品牌的文化和服务,并使各品牌的内涵在百得利得到最好最专业的诠释。

  百得利集团非常重视培养和保持高水准的员工队伍。目前公司聘用多名外籍资深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共同工作,推行员工职业生涯培养计划,特邀专家进行内训,并拨出专款送员工赴国外进行技能培训。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超过了500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占总人数的80%,具有中级以上资质水平的人员占总从业人数的30%,100%的员工接受了标准的专业培训,凭借自身实力赢得里市场的信任

  2002年,成为奥迪进口汽车在华北地区总代理,并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亚洲最大的奥迪展厅,2004授权经销奥迪全系列车型;

  2003年,在北京建立保时捷在中国的第一家3S中心,成为保时捷品牌在华北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企业;

  2006年,在天津建立第一家广汽丰田4S店;

  2007年,在北京建立第一家斯柯达4S店

  2007年,在天津建立第一家保时捷3S中心

  2009年,在北京建立第一家驰海淀店(BHD)开业

  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是他们的宗旨!

  他们提倡“用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尊重专业、共赢、平等、公平,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