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车超载被扣留 司机乘客围攻打伤交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1: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只因面包车超载被扣 司机、乘客公然围攻交警  

  核载8人的面包车内塞了10人,交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准备处罚时,驾驶人及车上乘客竟围攻交警,将交警打伤,并抢走了另外一名驾驶人被暂扣的驾驶证。

  23日上午10时左右,交警包河大队民警林涛在徽州大道与东流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面包车由西向东到路口,林涛打手势示意该车停下并上前查看,发现面包车超载,于是暂扣了驾驶员刘某的驾驶证,让他到岗亭接受处理。

没想到,面包车上的一名男子来到岗亭,质问民警为什么要扣证。另一名男子径直走到执法台前,一把抓起了执法台上的一本驾驶证转身就走。这本驾驶证是另一名违法驾驶人的。林涛上前追赶时,又有几名男子围了上来,公然进行围攻,开始撕扯他的警服,掐他的胳膊。见此情景,协警小李立刻上前帮忙,增援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控制了两名嫌疑人。

  包河刑警二队随即介入调查。在刑警队,违法驾驶人刘某交代,当时自己是在狡辩,车上确实坐了10个人。据办案民警介绍,刘某等人涉嫌妨碍公务正在接受调查,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徐祝芳、冯兰友)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