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驭胜高温测试谍照揭秘 新车即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11: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购车 新车】上市前的路试是每一辆新车都必须经历的过程,特别是高温测试对汽车质量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众多经历高温测试的新车中,江铃驭胜的表现尤为出众。

江铃驭胜路试谍照
江铃驭胜路试谍照

  在其他整车厂大多选择海南进行高温测试的时候,江铃坚持选择了更高气温和更低湿度的新疆吐鲁番进行高温标定实验。炎热的吐鲁番盆地,地表温度之高,打个鸡蛋2分钟就能熟,这对于一款车的综合性能可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了保证新车应在复杂气候条件下能够正常运转,吐鲁番也成了江铃驭胜的一个练兵场。


  炎炎夏日,江铃领驭胜车队深入中国最热的地方--吐鲁番火焰山,在47℃的酷热环境里,在尘土飞扬的热浪中,驭胜经历了多重考验,车辆的热管理、最高高温热启动性能优化、增压器热保护、排气温度热保护、冷却液热保护、发动机机油热保护,发动机进气温度控制等环节的测试都顺利过关。如此高温下,驭胜车队全部顺利完成热启动,发动机热怠速及高速表现俱佳,空调冷风效果明显、OBD功能和控制系统性能可靠。印证了"真金不怕火炼"的格言,高温的洗礼更好地展现了驭胜的优异品质。

  相关阅读:福特发动机 江铃驭胜新车清晰图全曝光

  2006年12月江铃汽车正式启动N350项目,近期有消息称其将会正式命名为驭胜上市,按照初期的规划,将会有SUV、单、双排皮卡车型。此项目将于09年完成并投入批量生产,现在来看肯定是要推迟至今年,虽然有谍照显示其清晰轮廓,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需要官方图片来详细揣摩。


  车头部分圆润饱满,保险杠的分割式设计又在无形中为圆润的前脸设计平添几分霸气。向外凸出的轮眉暗示其真实的身份,一款硬派风格的越野车型,也就是非承载式车身,说通俗点就是带梯形大梁的后驱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明显的腰线追随时尚流行趋势,与其“胞兄”江铃陆风X8风格上虽然不尽相同,但设计理念接近,都已开始摈弃方正造型,转而寻求时尚化,力图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尾部造型配合前端设计风格,以圆润过度为主线,甚至连尾灯和牌照框都圆滑过度,相比陆风X8,处理的更为到位。


  江铃控股是由江铃集团和长安股份各占50%股份组成的国有企业。江铃控股是江铃股份的大股东,而江铃股份公司是与福特合资的企业。N350项目可以说是江铃汽车全力打造的自有品牌。借助与福特的关系,N350新车会匹配福特Puma系列发动机江铃在此技术上投产的发动机代号为JX4D24,TDCi发动机排放水平已经达到欧Ⅳ标准,具有马力更大、油耗更低和噪音小等优势。但由于是引进生产,没有引进技术。因此在发动机的使用上,江铃汽车会向福特公司支付一定的费用。


  相比陆风X8,N350会更加豪华舒适。虽然新车有着不错的发动机作为搭配,但不可否认,在营销层面江铃汽车还需进行更大的投入。而接下来的几个月,吉利GX718、江淮BSUV等其他自主品牌竞争产品也都会先后上市。虽然它们之间细分定位会有差别,但对于大体来讲都脱离不了10-15万元自主品牌SUV的大范畴,竞争才刚刚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