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豫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兵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1:37

  1990年,进入西安公路学院,大二就先后到陕西汽车贸易公司、山西省解放汽车贸易公司等单位做编外员工,利用学习以外的时间义务实习,积累汽车销售方面的经验。

  1994年8月,董兵伟回到家乡,在河南豫港修理公司当一名不起眼的修理工。直到1997年初,豫港组建汽车贸易销售分公司,董兵伟才算是正式步入汽车销售领域,担纲销售部经理的重任。

  豫港公司原名为河南小汽车修理有限公司,1985年成立。

是河南省成立的第二家中外合资企业。逐步发展成为华中、华北地区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奥迪、神龙富康日产等多个品牌的特约省级维修企业。2000年以后,汽车市场发生了变化:维修站越来越多,汽车产能迅速扩张,竞争的压力与日俱增。应厂家的要求,豫港开始转型为4S店,向郑州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后开设大众展厅,为中原地区首家大众国际4S标准展厅,已历时八年,在这八年的销售服务当中,豫港连续被上海大众评为四星、五星级经销商,销售业绩、客户满意度提升明显,在08、09年度连续被上海大众评为代表全国十强4S店的最高荣誉-六星级经销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