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裕华金阳光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3:04

  河南裕华金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河南地区首家授权的具备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公司主营北京现代NF御翔索纳塔伊兰特途胜系列轿车的销售和维修。

  为使标准化4S店过渡为标准5S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金阳光在河南较早推出了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完善公司营销服务网络,今年在许昌、新乡增设了由河南裕华金阳光公司控股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4S店——许昌亿阳店和新乡兆阳店。

  金阳光的售后服务团队是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全部人员都通过了北京现代汽车维修保养管理岗位技术培训和ISO9002国标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员资格培训。金阳光本着“诚信敬业、激情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制造效益”的经营宗旨,坚守“顾客满意,服务之上”的理念,视客户为亲人,以最大限度地满足车主的需求为己任,以“送阳光温暖,创金质服务品牌”为管理目标,“零距离的温暖”是北京现代售后服务的新坐标,而金阳光人则送给用户全程无忧的阳光服务。

  品质源于细部,细部源于专业。金阳光人清楚地认识到,汽车售后服务仅有亲和力还是不够的,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和运作流程才是服务品质的核心价值。因此,金阳光人以专业为导向,立足细节,不断求变创新,努力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为车主提供“爱心、专心、细心、尽心、诚心、舒心”的六“心”级服务。

  裕华金阳光凭借着全新的经营机制、精细的专业化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迅速赢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并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业绩。从2003年作为河南第一家北京现代经销商起,经过了五年的发展,金阳光不仅背靠裕华汽贸这一坚强的后盾,而且也形成了以金阳光为中心,以北京现代新乡兆阳、北京现代许昌亿阳、裕华金阳光中原路分店为资源共享店的公司,四个公司的便捷服务范围几乎包含了大半个河南。从而树立了在消费者心中“稳固”的形象。

  调查显示,大部分购车者在选车时,其一就是比较价格,其二就是关注服务,而服务的核心其实就是“技术”。这也就不难理解北京现代阳光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技术是生存根本”的理念了,也不难理解其“第一特约店、第一技术”的行业自身定位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