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园街 裕华路交口东南侧车道成雨后洼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赵永辉

  7月27日下午6时30分,雨后40多分钟了,而省会青园街和裕华路交口东南侧非机动车道上,一片低洼路面积水深达10多厘米,由南向北行驶的自行车、电动车小心翼翼地涉水而行。据附近居民介绍,这片洼地是裕华路拓宽改造时形成的,每次雨后都存大量积水。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环卫工也抱怨很多:为啥积水?这儿连个排水口都没有!每次雨后环卫工都要用扫帚将水推到青园街西侧的排水口,每次都是几个人一起来回十几趟才能清完积水。

  希望有关部门速来处理这片“洼地”,使雨水及时排走,方便市民出行。

  图为自行车、电动车小心翼翼地涉水而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