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3:26

   现代汽车东源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12月,是经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授权的江苏、安徽地区特许4S销售服务代理商。

  公司位于南京市宁南大道40号、合肥市繁华大道东1号,交通便捷、环境优美。

4S店完全按照现代公司CI理念进行设计建造、设备品质国际一流,是中国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进口现代汽车4S旗舰店之一。  

  东源汽车作为现代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全面负责该地区现代汽车全线产品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等服务。为顾客提供的韩国现代汽车全线产品包括:劳恩斯雅科仕维拉克斯雅尊新胜达劳恩斯-酷派等多种车型。  

  江苏东源、安徽东源4S展厅建筑面积达8000平米,维修车间4000平米,拥有与世界同步的现代发动机故障诊断仪(DA-1000D)、全球诊断测试仪(WDS)、车身校正仪、大灯测试仪等国际先进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现代汽车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遵循现代汽车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东源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现代汽车“品质至上的”品质经营理念和“顾客满意 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为用户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而竭尽全力是我们的承诺。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