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打低碳环保概念 测试新明锐GreenLine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06/28 NO.75

随着1.4TSI+DSG的动力系统被应用到大众旗下产品趋势的深化,大众在国内的另外一款重要车型——斯柯达新明锐也刚刚在不久前迎来了这一时刻。

这也是既大众速腾朗逸迈腾高尔夫等之后的延续。除此之外,车重、空气动力学、轮胎阻力等方面的改进,令来自新明锐的GreenLine车型在油耗、排放方面都有了一定进步。

  小排量发动机节能减排的现实需要,涡轮增压器的应用则能让小排量发动机发挥出更大的动力,有效解决了节能环保与驾驶动力需求之间的矛盾。采用1.4TSI+7速DSG这套动力系统的斯柯达新明锐,以其自身采用的一些减小风阻和车重的措施,达到了较同级车更低的油耗水平以及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它作为斯柯达旗下GreenLine即节能环保车型率先引入国内,并在上海大众投产。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欧洲,斯柯达旗下的GreenLine车型里,能看到斯柯达很多款车型的身影,晶锐明锐昊锐等,通过一些最为现实可行的方式,以达到节能减排的最终目标。虽然与很多厂家一直致力于研发的新能源方式相比,节能减排的效果要逊色不少,但不得不承认这种方式是目前最为实际、成本最低、最贴近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一种解决办法。

外观、内饰基本都保持原样

  下面我们就通过新明锐GreenLine来看看它与普通版新明锐的不同,以及它在节能减排上的效果如何。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外观和内饰上来看,新明锐GreenLine与普通版新明锐的差异很小,基本保持了原样的设计,只是在车尾的右上角多了一个GreenLine的绿色标志而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