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观战团 精彩归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10:2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红

  “到南非去看世界杯!”这是中国大多数球迷的奢望,也是一个巨大诱惑。6月15日,东风悦达起亚·2010南非世界杯观战团,奔赴南非,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世界杯激情之旅。本次观战团,吸引了全国各地2万多名球迷车主参与。最终,40名幸运车主被抽中组团,现场观看B组阿根廷与韩国的精彩对决。

    相关链接:【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观战团微博报道

  感受真诚

  车主:黄志诚 爱车:福瑞迪


  26岁的黄志诚,在上海机场从事物流管理工作。今年4月14日,购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福瑞迪。一个月后,当东风悦达起亚电话短信通知,他获得世界杯观战大奖。直到前往4S店反复确认,喜出望外的他才终于相信这是个事实。

  一连串担忧随之而来,万一主办方设立许多苛刻条件限制,万一还需要交纳大笔费用怎么办?但最终抵挡不住世界杯的诱惑,他踏上了世界杯旅程。让他意外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把一切都安排得非常舒适贴心。

  因“贪恋”好望角的美景,掉队的黄志诚,下山时才发现,队友和工作人员,竟一直在山下静静等待。“诚信、友爱”,成为了黄先生与团友们此行的最大感受。“我名字就有个‘诚’,最看中人与人的诚信和互助。选择这个品牌,我真的没有不安心的理由!”

  谈起自己的福瑞迪,他告诉记者,原本在网上相中的是赛拉图,到店之后却被福瑞迪的外观所吸引,于是毫不犹豫下了单。黄先生表示:“这次中奖去南非,我周边的朋友们,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印象分超高。有朋友在搭乘我的福瑞迪后,第2天就把自己的桑塔纳换成了福瑞迪。”

  世界美极了

  车主:韦支英 爱车:锐欧


  第一次购车、第一次中大奖、第一次乘飞机、第一次出国游,成为韦支英南非游的精辟概括。身为教师的她,生活中是个特别喜欢别人为自己安排好一切的人,选购爱车锐欧。也是五一期间,在两位朋友的邀约下,才懵懵懂懂买下的。

  购车10来天后,4S店的一通电话,告知竟然中了免费观战南非世界杯的大奖。从未出过远门的韦小姐,开始却是担心大过高兴,思来想去打算让给好友。但名额不能转让,最终鼓起勇气,开始了生平第一次、却是横跨大洲的超长之旅。

  这位内向的美女,一到了南非,球迷、企鹅、鸵鸟,每一样对于她都是新鲜的。

  她告诉记者:“原来习惯的平静生活之外,还有如此众多的美好事物。未来,我打算和老公一起开着锐欧,体验世界之美。”

  圆梦南非

  车主:陈浩 爱车:赛拉图


  32岁的陈浩,从事金融保险行业的管理工作。他认为自己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那就是,球迷!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已经很少踢球的他,对世界杯的狂热,却从未减退。

  作为幸运者之一,陈先生在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期间,绝对是一个从头到尾,屁股都没有沾板凳的“超级看客”,因为他太忙了。他站在最前排的栏杆处,一边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一边还要隔着栏杆与球场内的球星来张“合影”。最让他得意的,莫过于与马拉多纳的那张“合影”。当然,马拉多纳在照片中的比例明显比他小很多。

  回家后,陈浩笑称自己还做了三件大事,第一、将照片立刻传上自己的博客;第二、继续此前每晚黑白颠倒的观战生活;第三、怂恿周围的朋友买赛拉图。他笑言,鼓动朋友购买赛拉图,一是因为起亚赞助南非世界杯后,知名度和美誉度更高了。另外,作为一个新手,驾驶赛拉图的确感觉很不错。 

  很棒 很拉风

  车主:蒋力 爱车:秀尔SOUL


  帅哥蒋力的外型在外人眼中绝对很“拉风”。不过蒋先生却认为自己那辆橘红色的秀尔显然风头盖过了自己。在电力行业做销售的蒋先生原本只想买个车方便平时联系业务,然而没想到购买该车后的另一大好处则是与客户之间多了一项谈资、并拉近了不少距离。不少新熟识的客户总是寒暄三两句后就急忙岔上一句:“你那车什么名儿啊,性能如何呀?”每每这时,蒋先生的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蒋先生此行绝对不亚于马可波罗,在外时,忙于“文明输出”,空闲里经常跟同一酒店的老外朋友比划中国功夫;更忙于传播“外来文化”,他的QQ空间里、微博上,关于南非的所见所闻更是每日更新,并且更积极组建起当地秀尔俱乐部。





    相关链接:【东风悦达起亚·世界杯观战团微博报道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