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沦落人”的崛起 独家详解奇瑞跑车A3CC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9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标致207CC-克洛泽

标致 207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克洛泽原来只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后来逐渐发展为了一名全方面的传射俱佳的球员,正如同207CC的综合性一样:优秀的调校和运动性,漂亮的造型和进口车的高品质。最重要的是207CC并不是一枝独秀,标致车系中还有308CC等车型,而德国队也不只是克洛泽,德国人崇尚团队合作,技术不一定比别人好,但是球员的配合和战术却实实在在的胜人一筹,这正是标致各车型互为补充,抢占细分市场的战略。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开拓,但是毕竟不是一款跑车,如同已过而立之年克洛泽一样,速度并不是优势。

  比亚迪S8-克劳奇

比亚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S8上市之初,就引起了市场的关注,毕竟在此之前,国内自主品牌还没有同类型的车。这种关注度就如同2.01米的克劳奇站在球场上的风头一样。虽然个高,但是脚下技术和速度都有,S8的操纵性和动力性也表现不俗。只是如同克劳奇单薄的身体一样,S8最关键的硬顶也是可靠性不高,密封性一般,耐用度也达不到传说中的数千次。虽然表现稳定,但成绩也不是非常突出,最重要的是目前英格兰的整体实力远远没有发挥应有水平。所以这次输给了德国队也是顺利成章的事,即使是算上裁判误判的那球。

  经过对比,可见,如同C罗一样,不管A3CC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款车的综合性能在同类型中具有优势,毕竟A3CC面对的就是小众市场,世界杯的比赛毕竟比联赛的场次要少的多。如果说之前A3CC遇到技术瓶颈和C罗状态不佳,造就了二者"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境地,那么现在我们就期待着这两个"沦落人"的崛起。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