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30万辆乘用车基地开建 总投资42亿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9日07: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沈欣

  日前,记者从北汽控股获悉,北汽今年最重要的项目——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项目已经落户顺义区,未来3年将形成30万辆自主品牌乘用车的生产基地。

  据了解,北汽自主品牌基地项目将在今年7月底开工,该项目总投资42亿元,拟建设包括四大工艺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形成自主品牌乘用车研发和制造体系。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北汽集团推出了包括C30EVC71B90在内的三款自主品牌乘用车新车型。而在实际生产和设计方面,北汽已经完成了BC301、BC306项目的设计工作。据悉,BC306为交叉型乘用车,BC301为经济型轿车,目前BC301、BC306项目供应商定点工作已经完成,而BC306 EP样件已经完成提交、整车开始试装,BC301全面进入EP1样件试制生产阶段。

  据介绍,为打造自主品牌,北汽还将加快上市步伐。北汽集团方面透露,北汽股份公司今年6月底将成立,一是为了打造融资平台,二是要建立更加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三是要把北汽集团乘用车的资源进行整合,要充分发挥已有合资企业多年来形成的优势,打造北汽乘用车品牌。至于北汽上市的时间表,北汽表示要选对时机。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