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百万辆下线 东风悦达起亚步入快速通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08: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山

    6月22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第一百万辆汽车在第二工厂总装车间下线,中国乘用车企业又一个“百万俱乐部”成员诞生了。在随后举行的“援建希望小学签约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在未来三年,注资1200万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30所希望小学,这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十年磨一剑,而东风悦达起亚从“1”到“1000000”的跨越只用了八年时间。从2002年第“1”辆千里马落地,到今天第“1000000”辆的Forte福瑞迪下线,企业发展以几何级的速度增长——从第1辆整车到第20万辆汽车的诞生,用了3年时间;从第40万辆到第60万辆,用了18个月;从80万辆跨越到100万辆,仅仅用了短短的7个月。目前,企业产品矩阵日臻完善,拥有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赛拉图赛拉图欧风RIO锐欧远舰等在内的多款明星车型。 2009年,企业销量突破24万辆,同比增长70%,增幅稳居合资品牌榜首,成为2009年中国车市耀眼的明星;今年,公司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前5个月,企业累计销售13.58万辆,同比增长94%,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东风悦达起亚的有关人士表示,企业达到了百万辆的规模,使其在产品生产的成本控制上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同时也可以使企业有能力研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多的新品。比如,今年10月即将上市的SLC,使消费者在购买SUV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择;这样在中级轿车中,有Forte福瑞迪赛拉图,在SUV市场有狮跑、SLC,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另外从网点布局上,预计到年底覆盖全国的4S专营店、直营店的数量将达到440家,分布更加广泛,消费者可以更加便利地购买产品和享受便捷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