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投诉最新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各位搜狐车友朋友,搜狐汽车投诉平台已经推出近六年了,在此,我们非常感谢车友们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本投诉平台的职责,是对于车友提出的汽车质量问题,进行调查甄别,如果确实是真实的事件,本平台将会把车友遇到的质量问题及时整理,通过搜狐汽车频道,并向汽车厂商、4S店如实反映,跟踪事件的处理过程,并根据厂商、4S店的处理手段和处理结果在本平台公示,直到车友的投诉问题得到解决。

    为维护广大车友利益,请广大车友在遇到汽车质量问题时,务必保留原始的证据(比如:原始购车发票、行驶证、4S店维修记录等),以便我们能甄别投诉的真实性。

    欢迎一切真实的有关汽车的质量投诉,但不欢迎厂商的枪手和车托。

    正确的投诉程序:

    1)在投诉平台上,填写详细资料并提交投诉内容。

    2)投诉内容包括如下方面:
       购车时间;车辆品牌、型号;厂家制定的保修时间及条件;
       车辆发生质量问题的部位描述;
       在4S店维修的经历和处理结果;
       质量问题解决的争议是什么;
       自己对于质量问题的解决愿望是什么;
       其他的辅助说明。

    3)发帖后,请将真实的姓名,手机号码,汽车的行驶证扫描件或者数码照片发送至:yujieding@sohu-inc.com;eviz@sohu.com 邮箱。

    本投诉平台在收到符合上述资料后,经过甄别认为是有效真实的投诉后,会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进行解决,一旦有反馈,将立刻反馈。

    本投诉平台接受投诉后将跟踪投诉进程,直到质量投诉的问题最终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