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供应零部件 富奥伟世通扩建长春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6:1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6月22日,伟世通公司与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富奥伟世通热交换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宣布扩建位于长春的生产工厂。

  伟世通公司是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空调系统、汽车内饰、电子系统及照明系统等。

1995年成立的富奥伟世通目前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奇瑞吉利等企业提供车辆散热器产品。

  富奥伟世通公司长春工厂将新建汽车空调产品线和汽车全铝装配式散热器生产线。扩建完成后,该工厂将实现年产120万份汽车全铝钎焊式散热器、25万份汽车全铝装配式散热器和24万份汽车空调系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