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路虎在华建全国销售公司 投资10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本报讯(记者曹锦),记者昨天从捷豹路虎方面得到消息,该豪华车品牌首个培训中心在沪揭幕。同时,捷豹路虎在华建立的全资国家销售公司也宣告进入全面运作阶段。

  捷豹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Popham指出,捷豹路虎的目标是使中国成为其第一大市场,因此将致力于在华投入大笔资金,以更好地发展中国方面的配件、物流、培训等环节,并建立更大的经销商网络。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介绍,今年将对上海的培训中心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其每年的运营成本将达300万元人民币,该中心向经销商提供的培训内容包括销售、技术、管理等方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