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在售车型排放将达到国Ⅴ标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07: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7月1日,广汽本田对外发布了“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企业环保口号,以及环保宣言和内容涵盖“绿色产品、绿色工厂建设、绿色产业链以及绿色公益”等领域的未来环保工作方向。广本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在此基础上,广本逐步将现有在售车型的排放性能率先由“国Ⅳ”提升到“国Ⅴ”标准。

  根据计划,广本在全球第一家导入“废水零排放”汽车工厂后,预计到2015年,全部供应商将通过ISO14001体系认证;而在销售服务网络方面,今年底将有30%的特约店通过绿色特约店认证,预计2015年底全部特约店将通过绿色特约店认证。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本单车能耗达到0.07吨标准煤,单车水耗3.17吨,这远比通用新公布的2015年“绿动未来”战略中的平均单车能耗达到0.30吨标准煤,和单车水耗3.65吨要低很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