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发布Megacity EV效果图 使用碳纤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0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宝马正式揭开了Megacity EV电动车的神秘面纱。这款Megacity车型主要由碳纤维材料打造,采用碳纤维材料后将比铝制车型减轻30%的量,而铝制车型又比钢质车身车型轻30%。点击关注,成为新车谍照达人!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这款新车长度接近4米,可以容纳4名乘员,车门采用向后开启的方式。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0马力的电动机,依然使用后轮驱动,动力来源自容量为3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60公里左右,最高时速可达153km/h。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