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转向故障 宝马奔驰惨遭美安全结构调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7月4日报道 奔驰马自达生产的超过342,000辆汽车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安全结构的调查,因为其动力转向系统存在的缺陷可能导致汽车失去控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五表示马自达公司2007年至2009年款的共计293,787辆汽车和奔驰2003-2005年款的共计48,764辆汽车正在接受调查。

  这两起调查都是正式的,虽然目前正处在最初阶段,然而最终可能会导致召回。在今年年初发生的丰田汽车召回门”之后,该机构已加强了后可能存在的缺陷汽车的调查。

  周五早些时候,丰田汽车表示,将召回270,000l雷克萨斯辆,置换存在故障的,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的气门弹簧。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目前已收到33宗投诉,称马自达3车型在驾驶过程当中存在动力转向失灵的情况,需要司机加大你去才能保持控制。其中3宗投诉称,转向失控造成了汽车碰撞事故。据安全机构介绍,该车型使用的电控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对于宝马Z4s,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已收到107宗关于助力转向失控的投诉。这些投诉指出,需要加大力气才能转动方向盘,保持转向控制。

  该故障通常发生在每小时超过45英里(约73kph)和温度高于75华氏度(24摄氏度)之时。其中一宗投诉撞击事故,另外一些投诉举报的车辆“险些失控”。

  然而,安全机构方面称目前并未出现由该障碍导致的人员伤亡。(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