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瑞数据显示 知名车企热衷互联网介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7日07:52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从奥运会到世博会,再到南非世界杯,世界“大事”不断。借“大事”达到营销目的,已成为众多广告主最佳选择。数据显示,借助大型活动、赛事,用同样广告费用,其效果可以提高10%。可见由体育营销、赛场、赛事、商业广告、互联网经济组合所“集结”的商业模式,其产生的商业价值超乎人们的想象。

  万瑞数据利用专有网络广告行业监测系统提供的相关数据分析得知: 广告主层面对于事件赞助类广告的投放额度在2009年后逐渐开始增长,增长率呈现平稳上扬的趋势。以“世界杯”为例,奇瑞汽车、东风雪铁龙一汽轿车东风日产、东风标致等知名车企都在互联网上投放了广告。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