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奔驰G如何改装成轻度陆地武装巡逻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7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个月在巴黎所举行的两年一次Eurosatory 2010欧洲军事防御武器大展中,奔驰以G-Class改装成一辆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 6.X(以下简称LAPV 6.X,轻度武装巡逻车),在这个为期一周的展览中首次现身,而目前奔驰也在展出后首次向外界发布这辆特殊车型,以前年LAPV 5.4为基础,全新LAPV 6.X将提供载重量更大的承载空间。

奔驰 G级 壁纸 改装 图片

这就是奔驰G改装而成的轻度陆地武装巡逻车Light Armoured Patrol Vehicle 6.X

奔驰 G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原装奔驰G级 169.8-22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69.8万起]

奔驰 G级 壁纸 改装 图片


  从5.4进化至6.X,奔驰与EADSC公司合作开发这辆全新概念车,除了载重提升之外,规格尚未公布的全新调校共轨柴油引擎据了解在载重1300kg的骑况下还能够轻松加速到130km/h;车体的设计也是根据战斗需求,将各部分组件以快拆的模块建构而成,让修护小组得以在战场上快速的增加或是替换模块部件,包含地雷防护套件,也可在通过地雷区之前引入底盘中。

奔驰 G级 壁纸 改装 图片

奔驰 G级 壁纸 改装 图片

地雷防护套件,也可在通过地雷区之前引入底盘

  而为了适应最大范围的地形,奔驰也将可变气压式避震器压缩筒行程调整至450mm,搭配液压刹车、通风碟、EADSC所开发的军事中控台、数据纪录器、通讯设备与信号干扰系统,全套军事化配备让这辆LAPV 6.X成为未来陆地战斗巡航车型的典范,不过当然还是以防御为主。

奔驰 G级 壁纸 改装 图片

为了适应最大范围的地形,奔驰也将可变气压式避震器压缩筒行程调整至450mm。

奔驰 G级 壁纸 改装 图片

    想炫出你的汽车音响改装车吗?

    那就加入《2010年首届中国国际汽车音响升级(改装)明星大赛》吧

    详情点击:http://auto.sohu.com/s2010/yxgz/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