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将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7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的主题为“扩大内需、联接贸易、打造品牌、拉动销售”,参展商以境外品牌及企业为主导,展出车型以豪华品牌原厂改装车、房车为主,改装零部件均系国际知名的一线品牌。

往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现场图

  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是主办者始终坚持的定位,经过五年的完善与提升,上海改博会在国际汽车改装领域引初具影响力,2010年,美国DOB、德国AK、RECERO、日本HONDA CARS、柿本改、ASI,台湾AAI等世界知名改装品牌均已预约展位,使得本届博览会在展品品质上有了较大提升。

  五年磨一剑,上海改博会计划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迅速扩大规模,以美国SEMA SHOW、德国ESSEN MOTOR SHOW、日东AUTO SALONO为标杆,力争将RA AUTO SHOW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往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现场图

  2010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的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24日,其间适逢世博会尾声,全球关注的世博效应将对改博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目前,组委会设在美国、德国、日本、台湾、香港、韩国等地区的招商机构已开始接受展商报名,美国DOB、德国AK、RECERO、日本HONDA CARS、柿本改、ASI,台湾AAI等知名改装品牌均已预约展位,历届参展品牌中:奔驰CALSSON、奔驰柯莱曼、宝马G-POWER、奥迪ABT、保时捷Techart公司、陆虎凯恩、澳大利亚MOTEC公司、欧日驰、厦门金龙礼宾车、中欧奔驰房车、悍马K2、K7、日本AUTOBACS、江苏恺之、车爵士、车衣裳等均将在本届博览会上推出最新产品。

往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现场图

  为加强现场观众的参与,组委会在展场内设立了3个活动专区,展览期间将举办七场活动,包括:彩绘表演、音响比赛、模特走秀、展商颁奖、摄影比赛、观众抽奖等。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