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1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4月21日,主题为“实现和谐平安社会,共筑国际反恐防线”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宝马集团携多款车型隆重亮相,再次展示了宝马在警备用车和安全车辆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实力。

此次宝马参展的车型包括:

  - 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BMW 7防弹车;

  - 全新BMW X5 Plus防弹车;

  - BMW 320d全装警用柴油车;

  - 首次来到中国的宝马经典的BMW 501警用老爷车;

  - BMW 525Li全装警用车;

  - BMW 325i全装警用车。

  BMW品牌拥有与全球各国政府机构五十多年的合作经验,其中与警务部门的合作非常密切。因为宝马深知,现代化的警用装备是提高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的重要保障,也是广大公安民警良好履行职责的坚实后盾。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与各国警务机构的合作中,不断发展并完善经备专用车辆的设计和理念,成为安全性、成本经济性和技术性的典范。


  宝马对中国市场有着坚定和长期的承诺。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和顶级产品带给中国的警务车市场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近年来,宝马公司与中国警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2009年9月2日,宝马公司向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付了10辆BMW 5警用车,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完满成功保驾护航。同年9月9日,宝马公司向北京公安局提供18辆BMW 325i警用车,为国庆60周年庆典献礼并承担日常警务巡逻重任。10月,宝马向上海市警方提供8辆BMW 530Li轿车,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出访上海的安保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1月,宝马与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供BMW 35系7系轿车共计22辆,组建上海市保安服务总公司BMW特护车队。2010年3月,宝马再次向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交付22辆BMW 530Li轿车,为上海世博会期间迎送各国贵宾担负安全保障工作。

  宝马公司多次成功地成为中国警务机构密切的合作伙伴,源于其在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的雄厚实力。BMW 3作为高档运动轿车的佼佼者,其卓越灵活的操控性可以充分满足职能机关对于紧急任务、日常缉查的需求。BMW 5长轴距版是宝马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设计的车型,高档品质、宽大空间和豪华装备使它成为重大活动警用贵宾接待用车的理想座驾。同时,BMW警备和安全用车都具备最高的安全标准,而且所有经过专业改装后的车辆都进行了专门的碰撞试验,原车的被动安全设备与公务装备完全兼容,在极端温度下也可保证正常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集团在2002年就启动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得益于数字化发动机管理系统和一系列节能措施,BMW汽车拥有最好的性能和最低的油耗和排放。目前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出品的所有产品都采用了相关技术,为警务用车市场提供的产品也不例外。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是宝马集团对于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是宝马对绿色环保的切实行动。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