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电视台北京车展打造“电视汽车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6日1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展将于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金融危机之后中国举办的第一场国际A级车展,此次车展备受瞩目、规模空前。

  对于此次车展,北京电视台未雨绸缪,早在去年8月份,财经节目中心就与车展主办方沟通,利用历年报道北京、上海、广州车展的经验和影响力,最终被车展组委会确定为唯一电视合作伙伴,这也是电视媒体首次成为车展合作伙伴。

北京电视台也将突破传统报道方式,对本次车展进行超大规模、超长时间、超大强度直播活动:

  1、报道车展零距离。北京电视台将在新国展媒体区搭建450平米的演播大厅,现场设立对编、非线编辑机房,利用转播车、卫星传输信号,实现快速拍摄、快速编辑、快速播出。

  2、超长时间、超大规模:10天、60小时。车展期间,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从上午9:30——12:30,下午1:30——3:30,每天进行5小时直播,公共节目中心每天下午4:00——5:00直播1小时,从而形成整个车展10天,总共60小时的大型直播活动。同时,北京电视台名牌栏目《首都经济报道》也将移师国展,形成早、中、晚全天候的车展播出。

  3、报道形式创新、内容丰富。

  新车发布直播:新车发布是车展最受关注的时刻,也是反映一个车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北京电视台将选取最具代表性的新车现场发布活动等进行直播,开创新车发布报道的先河。

  现场活动直播:在主演播室外搭建的互动活动区内,每天下午举行《汽车现场彩绘比赛》、《车模我来当》等主题互动活动。

  高端访谈——车展期间,奔驰VOLVO等知名企业CEO已接受北京电视台邀请,将于第一时间走进BTV演播室,共同探讨车市热点话题。

  明星嘉宾:邀请喜欢汽车的奥运冠军、演艺明星走进直播间,聊车展、谈感受。

  另外,结合资讯、新闻、专题、系列片、车展调查等多种形式,北京电视台的全程直播将使本次车展突破时空限制,成为场馆+电视的立体车展、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汽车电视博览会”|让没有机会到现场的市民能够通过电视直播感受车展氛围、了解最新汽车资讯。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