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借助中国摩托车博览会平台 隆鑫六款新品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9月17日,第八届国际摩托车产业博览会在重庆盛大开幕,行业重角隆鑫借机发布了其即将上市的LX150(合金弹头)、TBL125A、MSL250(绝地武士)、YS250(决胜)、WL110A(天睿)、LX150-24(赛道)等六款新品。

在发布会现场,别具一格的3D影像技术和摩托车虚拟成像充分体现了隆鑫品牌对科技和时尚的追求,而这一理念在六款新品上也得到了完美诠释。

  此次发布的新品涵盖了跑车、街车、骑式车、越野车、踏板车、弯梁车等几大系列,是隆鑫产品形象一次全方位、全系列的升级。这与近年来行业的成熟发展不无关系,为了摆脱同质化的恶性竞争,有识企业纷纷将产品研发驶上了快车道,而隆鑫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与德国宝马开展紧密战略合作的同时,隆鑫吸收和转化了先进的质控和技术理念,这在核心发动机方面尤为突出。同时,随着自主战车在国际顶级赛事MotoGP上的日渐佳境,隆鑫正通过催化自身肌能来逐步缩小与国际品牌的差距。“外引”策略加上企业国家级技术中心,强大的技研平台造就了赛道等新品的面世。

  全面发力、全线出击,此番延长产品线之举使隆鑫未来的产品战略方向趋于明朗,也昭示出隆鑫的蓬勃雄心。在我国摩托车行业发展之初,“以市场换技术”的案例并不鲜见,结果不容乐观,这与汽车行业十分类似。一些企业痛定思痛,合作不合资,坚持打造民族品牌,隆鑫是其中最坚定的执行者之一。正是这些企业的有所作为,中国自己的摩托车才终现瞩光。此次发布的新品全由隆鑫自主研发,让观众们身临其境的享受了一道魅力大餐。

  “今天这里的所有企业和品牌,都是摩托车行业的骄傲与中流砥柱,能参加这样的盛会,隆鑫深感荣幸。发布新品一是向外界通报隆鑫最新的成绩,收获大家忠恳的建议;另一方面则希望为行业的兴盛繁荣贡献微薄之力,锦上添花,共促发展。”隆鑫工业董事长高勇如是说。

  业内人士则认为,隆鑫在同行济济的博览会上发布新品,表明了其十分自信、不惧竞争的态度。同时,也是为“立足国内、拓展海外”作好长远打算。这一说法较为可信,因为在当前的经济寒流时期,作为摩托车出口量连续三年第一的品牌,隆鑫早就高调宣布不仅不会放弃,反而会更加重视海外市场,抢占复苏时的先机。而从组委会得到的统计数据表明,此次博览会国内经销商、海外采购商的数量均堪称历届之最,甚至吸引了BMW、哈雷、KTM等国际大牌来渝参展。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