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博会:售价118万哈雷摩托下月亮相重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4:39
作者:综合报道

  第八届中国摩博会9月17日在我市开幕

  2009第八届中国摩博会将于9月17日-20日在我市举行。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包括哈雷、宝马、比亚乔、雅马哈、铃木等全球顶级摩托车制造企业均将参展。

  据了解,中国摩托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大长江集团将与其合作伙伴铃木共同参展,嘉陵、建设、隆鑫、宗申、鑫源等重庆主要摩托车生产企业也表示,将分别邀请其合作伙伴“雅马哈”、“比亚乔”、“宝马”、“KTM”、“杜卡迪”等世界知名摩托车制造、设计企业参展。

  各家企业将带来多款全球最先进的摩托车车型参展,多款车型甚至还是首次在国内、国际上露面。美国哈雷戴维森公司表示,将首次参加中国摩博会,并带来美国工厂打造的五辆限量版摩托车。据称,目前五台哈雷摩托车已被我市摩托车企业的私企老板以及富二代全部预订,最贵的车型市场售价高达118万元人民币。嘉陵摩托方面也表示,在取得军方许可的前提下,将展出其最新研制的军用摩托车概念车

  另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也将邀请摩托车传统工业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30个政府机构驻华外交官来渝参展。

  据悉,本届摩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零部件采购交流会,目前包括宝马和哈雷戴维森等近20多个国际采购商已发出采购清单,预计采购金额高达6000万美元。

  (信息来源:大渝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