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受危机影响 第七届国际轮胎博览会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亚洲领先轮胎展未受金融危机影响, 9月圆满结束

  由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已于9月11日圆满结束。此届的展会是历来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展商数量将近300家,展览面积超过18000平米,占据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西馆一层和二层。

  过去一年,环球经济气候普遍不佳,尤其影响已是世界轮胎出口大国中国的轮胎行业成员。而作为亚洲领先的轮胎贸易平台:“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在金融危机中渐渐恢复的始端,集中了全球及全国轮胎及周边产品的购买力,迎接了6320名含金量极高的专业买家,其中2103为来自国外83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超出了各参展商的期望。

  展商方面,除了中国的本土企业,其他的展商还包括国外品牌驻中国的代表,以及来至五大洲包括美国、英国、德国、荷兰、印度、意大利、阿联酋、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展商参与。在两个展厅里,不难找到行业中有名的品牌,例如:美国Cooper、贵州轮胎、Techking、台湾 Nankang、 德国Hoffman、意大利 CEMB 和 BUTLER等。另外,大部分去年参展过的展商都在今年增加了展出面积,以容纳更多含金量极高的专业买家,提高企业形象和落实订单机会。

  据现场展商的反馈,在世界经济大气候和中国产品出口下降的情况下,接待的客户更为认真,这次展会也能带来一些惊喜。另外,一些国外的专业买家也反馈这次展会的展商非常多和产品种类广泛,提供了他们一个高效的采购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在现场预定明年展会摊位的展商比以往更加踊跃。190家展商已踊跃预定了85%的预计展览面积,不少的展商亦扩大了展台面积。看这火爆的情况,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能继续扩大并成为亚洲领先的行业盛会。

  明年展会预告

  第八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将于2010年9月8日-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再度举行。预祝这个全球关注的轮胎行业盛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