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活动丰富 动静结合亮点多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5: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0日至9月14日期间,华东地区唯一的高档汽车品牌展会“2009第四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就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同时揭幕的,还有现场众多丰富的一系列与车有关的精彩活动。以“动静结合”为特色主打,欲让参展观众在参观进口车展的同时,体验一番妙趣横生、刺激生动的品车之旅。

   作为一个有着高度专业展会团队打造的名牌展会,“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收获各方好评的同时,也逐渐成为上海地区的一个成熟型展会,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目前唯一的高档汽车品牌展会。在这样优秀品牌效应的带动下,每年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的观众数量和质量都在提高。不仅仅成为了上海的年度汽车盛会,更是每年上海下半年汽车业聚集人气的首要大型活动。而上海车博会的高档消费氛围,在带来高档消费人群聚集的同时,也带来巨大的市场宣传效应。

   如何更好地服务众多参展观众,以及这些高档的消费人群,成为了一大难题。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对此想出了不少新鲜的手段和方法。

   据悉,主办方届时将以现场高档进口车系列为载体,动静结合地进行展示。这种新型展示模式已经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使现场的参展车商获得了较同类汽车更大的收益效果。

  由于展会的地点坐落在汽车氛围浓厚的国际汽车城,各种配套路演硬件设施使展会中的试乘试驾活动成为所有业内车展中的佼佼者。试乘试驾活动准专业化而又具有娱乐性的效果,让观众对活动的主打产品有更感性更切身的认识,这些都是普通试驾和路演所不能提供的。

  车友会的参加则会让试乘试驾环节更有针对性,为那些最想买车的观众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体验机会。而在车友会的论坛上,出色的展车路演预计也会成为热门帖子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大众的车迷则将可以体验大众全车系的试驾活动。除此以外,展会还特设专业摄影大赛、现场抽奖和顶尖车模走秀等一系列缤纷多彩的活动。

   作为本次展会的展馆----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其坐落于上海国际汽车城核心区风景秀丽的汽车博览公园内。公园内专设有红砂试驾专用车道,主办方还特邀了专业设计师为试乘试驾活动设计了各种路况的设施。现场参展观众不仅可以在风景如画的园内一展身手,更可以参加主办方举办的游园活动,及凭参观券票根优惠参观邻近的上海汽车博览馆。该馆内展出车辆近80辆,时间跨度逾百年,涉及品牌近30个。

   主办方力求以“动静结合”为活动主题,在成功打造一届精彩展会的同时,为进口高档汽车聚拢更多的人气,更好地促进起上海乃至长江三角洲,甚至整个华东地区的进口高档汽车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