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特螺旋外观 上海世博会汽车馆26日封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7日10: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资料图片:上海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效果图

  8月26日,上海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钢结构封顶仪式,该馆也是世博园区首家举行奠基仪式的企业馆。

  据介绍,占地6000平方米的上汽-通用汽车馆坐落在世博会浦西园区,将向世人展示两大汽车制造商的领先的汽车制造技术以及共同的对2030年城市移动系统的愿景——零排放,零交通事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阻塞,且驾乘充满时尚乐趣。

资料图片:上海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效果图

  建筑的螺旋形外观设计,象征着“通往未来之路”,寓意承诺和进步。流线型的金属外饰,令人联想到汽车的外形。整个设计充分利用了黄浦江边的独特地理位置,必将成为上海的又一个新地标。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