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正式实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1:2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日前,《上海市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正式颁布实施。根据最新通过的《细则》,在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期间,车主将符合有关条件的汽车交售给上海机动车回收服务中心拆解,且在上海换购新车的,可享受3000元至6000元的政府补贴。

  而在今年6月,上海已颁布《上海市鼓励老旧汽车淘汰更新补贴暂行办法》规定,车主淘汰符合标准的老旧汽车后,购置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新车,将可享受到3500元至7500元的补贴。

  据了解,只要符合这两个补贴政策的规定要求,车主可以分别申请,并享受双重补贴的优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