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第四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荟萃众多高档汽车品牌的“2009第四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2009年9月10日至14日在安亭国际汽车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个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华东地区唯一高档车展,有望带动沪上进口车市的持续升温。

  “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是一个政府支持,具有高度专业汽车会主办团队的成熟型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其中,在08年第五届中国会展高峰论坛这一会展行业内最权威的巅峰研讨会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还被评选为“2008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品牌展会”。因此在2009年的展会组织上,主办方为扩大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进口车市热度,将宣传推广工作和目标观众辐射到了更具市场规模的长三角地区,从而形成强有力的品牌与市场的合力。

  众所周知,受金融危机影响,汽车产业在岁末年初曾遭到了一定的冲击。但随着中国政府迅速而及时的推出四万亿经济刺激计划及汽车购置税减免等系列政策,不仅增加了消费者购买的信心,也给车市的回暖打下了基础。2009年中国进口车市场在这些政策的支持下,也呈现出一些新的变化和生长点。

  资料分析显示,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呈现出三大特点,分别是:豪华性、个性化和与国产车形成的品种互补、错位经营。因为进口汽车的目标对象属于高端市场,所以进口整车数量虽只占国内汽车市场份额4%,但由于进口车的平均单价在40万元以上,所占比重仍高达市场份额的15%左右。而在消费税燃油税等政策的引导下,今年进口车的品种将更趋多元化,排量结构也将进一步下移,低能耗、环保型、高科技的混合力汽车将受到更多推崇环保主义的消费者的青睐。

  不少业内专家分析指出,进口汽车金融危机过后势必将挑起拉动内需的大梁。因此09年对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获活力的机会。销售市场的扩张与经营模式的更新将通过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这个每年举行的进口车盛会展示出全新的力量,为车商提供更多的机会。而即将举办的“2009第四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则无疑会更进一步凸现这种力量和优势,为上海进口车市的持续升温带来新的能量。

  据了解,本届进口车展将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进口车展出品种将大范围增多。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超高档豪华品牌将悉数亮相。品牌总数多达30个,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同期还会举行大型综合试乘试驾、新车发布会、车模选秀、现场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的主办方还针对进口车市的目标销售群体,通过多种渠道在上海及江浙地区范围内,以银行卡年消费20万以上用户及各高档会所俱乐部VIP会员为主要参展观众。使得整个展会成为一个高档消费的氛围,及高档消费人群的聚集。从而带动整个上海地区的进口汽车消费市场。力争在金秋九月,为长三角地区的爱车一族献上一次丰盛的进口汽车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